星空STARRY.

wechat:tb60902079
不定期来往HK进行人肉代购
我也是一个sell壳的菇凉~

香港HK代购之旅尝美食
这是第二次HK代购的时候吃的东西之一
争鲜·香港寿司店
说起争鲜 很多人都不陌生
在内地已经开了很多家分店 均价每碟6元
是我认为比较好吃新鲜的平价寿司店之一 可是香港的争鲜有其特别之处 就是在每个落地的连锁店旁都设有一个小角落专门为路过的人们提供可以自行选择的打包式自选寿司 比起店内价格来说 打包会相对划算很多 一个三元港币 也有刺身 拼盘等等 而店内均价是8元港币 不过在里面吃也很是享受 这次去就是去尝试了下店内吃寿司 品种的话相对内地会多很多 也很好吃 不过我建议外带 因为经济实惠 但是缺点就是外带不提供筷子 所以如果想外带还是需要自行备好筷子哦
香港美食给我的印象就是大街上不管进哪一家 味道都不会很差 比起昂贵的香港酒店 我更喜欢在路边吃有香港味道的美食 听着香港人聚在一起吹水闲谈 真的别有一番风味
图片是在一家香港很有香港味道的茶餐厅吃的 味道也很不错哦
好了 等我开启第三次HK之旅再看看香港有什么好吃的叭👊

评论

热度(1)